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读《五四运动史》有感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431

为了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近期,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读《五四运动史》有感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学,活动开始,广大信工学子积极参与其中,用一字一笔抒发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青年的担当,回首过去,壮怀激烈,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参与的同学们都认真地将自己的感悟表达出来,工作人员也会挑选部分文章进行展示分享,大家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五四”精神,不甘落后,奋起拼搏,振兴中华而努力

通过这次活动,发扬了同学们五四“爱国,进步,科学,民主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理想,为信息工程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也是我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计晓悦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