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多彩抗“疫”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71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一系列的校园活动,引导学生放松身心,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期末的到来。

防疫知识竞答活动。本次竞答活动通过问卷星参与答题,包含单项、多选共25道题,总分100分。题目涵盖疫情防控信息,包括国家政策、重要指示、病毒特性、预防手段、甄别谣言等多个方面。同学们通过答题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防控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劳动打卡21天”活动。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每天坚持劳动打卡。身体力行的进行了清扫教室、宿舍楼消毒、清理操场落叶等公益劳动。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劳动的同时,也会拍摄一分钟左右视频记录下劳动过程,并将视频上传以完成签到。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线上开班,本次青马班培训课程包含了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经验分享等课程。胡小侠、吴菲、程瑶三位老师分别以“如何做个合格的学生干部”、“高级office”操作、“三会两制一课”为主题,教育引导团员在本职岗位和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可以让同学们在校园里可以安心、舒心地投入到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之中。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淼晖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