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第二期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93

11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团辅活动第二期在6110教室进行。本次团体心理辅导的的主题是“认识自我,树立自信”。

此次团辅分“以人为镜”、“我的能力有多大”、“天生我才--自我总结”三个阶段进行,通过三个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并积极的思考。充分的做到了头脑风暴和自身实际的结合。增加自我认识,也唤起了大家应该树立自信,提高意识,增强自我总结和发展的能力。

据悉此次团辅活动,是我院团体心理辅导项目的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培养学生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鼓励与支持,培养学生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对团队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胡小侠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