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第三期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71

1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团辅活动第三期在6110教室进行。本次团体心理辅导的的主题是“职业生存价值探索”。

本次团辅活动的主要形式是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让大家写出自己为了最想从事的工作。大家就这些职业能否实现自己的价值、能否救死扶伤、能否自由选择工作时间或者是可以为社会多做贡献进行探讨。最终达成一致想法:不管是何种岗位,都有它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我们应该尊重不同的职业和岗位,在不同的岗位中发挥自己的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并积极的思考。充分的做到了头脑风暴和自身择业实际的结合。通过参与这个活动,不仅唤起了对于职业选择的思考,也更加促进学生们今后如何把自己的性格、兴趣与自己的职业选择相结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胡小侠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