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专业开展新生学习学生手册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14

为加强学生日常行为管理,提高新生遵纪守法意识,考查新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和掌握情况。20软件1、2班于11月11日于2409进行学生手册的学习。两个班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学习由辅导员组织并带领大家进行。首先,辅导员强调学生手册学习的重要性。学生手册的掌握最直接的原因是为了通过新生学生手册考试。考试不及格者,影响评奖评优。其次,学生手册是每个学生对于学校的管理规定和纪律的了解、熟知、遵守的基础。是每个在校学生都必须严格遵守和贯彻执行的。然后,是对于学生手册具体条目的讲解和强调。

通过学生手册中的各个具体规定的讲解,让大家能够对我校的管理规定和纪律由明确的认识,也在各自心中树立一条规矩的尺子,去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也为大家在今后大学学习生活中能够顺利取得学业证书和各项荣誉奠定了基础。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胡小侠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