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微系统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426

  11月15日下午,校智能微系统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合肥举召开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杜江峰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58所、西安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黄山学院10位专家委员出席。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家俊、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吕海江,智能微系统中心主任陈珍海及中心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海江主持。

  胡家俊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为专家委员颁发聘书。胡家俊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智能微系统工程技术中心近一年的现状以及本次会议的主题。

  杜江峰代表专家委员讲话,他表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抓住半导体行业高速发展的契机,结合自身的高校定位及安徽省内该领域的布局,打造出具有本地特色,能够促进国内外智能微系统技术交流的科研平台。

  会议听取了陈珍海关于智能微系统省工程中心2019-2020年度的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委员对中心的科研技术路线做了充分的讨论,对中心这一年度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智能微系统工程中心的现有基础和条件,技术委员会建议工程中心以市场应用为引领,专注在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的驱动集成方向,注重团队教师和学生工程能力的培养,与省内外相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多元化合作,做出自己的特色。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宁仁霞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